M∙A∙C#櫻花妝藝為今個春日注滿強烈的新生力量,將繁花似錦的櫻花盛開畫面投射到全新櫻花粉金限量系列身上,霧粉金屬的高雅外殼盛載10款櫻花色調妝品,與你走一趟香氣與視覺並存的賞櫻之旅,將你最美一面全力綻放!


由於各限量系列產品數量有限,如非產品質量有問題或損毀,恕不能安排退換或接受退款申請。
如有不便,敬請原諒。





唇部彩妝

大受喜愛的櫻花色子彈唇膏及豐唇潤澤唇彩換上櫻粉新裝, 絕對是妝迷必收NO.1之選!



面部彩妝

淡淡櫻香的限量版M∙A∙C皇牌#貼妝保鮮水、配合換上新裝的修護礦物透亮粉餅和櫻花金屬色調的127s面部化妝掃,令你猶如置身櫻花花海!



限時春日妝藝套裝





散發春日氣息

先選上個人喜愛的唇膏色調和質地,再配合同色系胭脂及眼影,營造充滿春日氣息的全妝!





BLOOMING EYES

首先應用漸層化妝技巧於眼蓋,再延伸到胭脂和唇妝,猶如花瓣上的漸層, 就會令整體妝容充滿層次感,像櫻花樹上盛開的櫻花一樣!

#櫻花妝藝

FOLLOW @MACCOSMETICSHK
與你分享最綻放奪目的#櫻花妝藝!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