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Johnston

美國
始於1988

關於彩妝師

TIFFANY JOHNSTON

對 Tiffany Johnston來說,化妝是血液中的因子。 她在加利福尼亞州南太浩湖出生並長大,她的母親讓她經歷化妝的初體驗,Tiffany Johnston跟著媽媽在賭場的後台工作,幫70年代的明星做造型,如Helen Reddy, Connie Stevens 和Charo。 “當時我只有兩歲多,但我還保留一點當時的記憶,在媽媽的巧手下,那些明星們都擁有迷人的轉變。”她回憶著。 作為維達沙宣的頭髮模特,她在參加沙宣學院時自學了美髮和化妝,Johnston的媽媽Deborah仍然是她終生的靈感。 在這裡,她開始了終生的愛好-彩妝。

彩妝迷

“In high school, while other kids were hanging out in front of 7-Eleven, I preferred to go to Granite Fifth Avenue, my mother’s beauty salon, after school and do touch-ups for clients. I loved observing the ritual of my mother getting ready for work, too. The right music would be on and finally she’d spray her Cinnabar perfume; I’d be mesmerized by the transformative effect – she’d go from a natural woman to a big cartoon character of herself. She wore three pairs of eyelashes at once. It was incredible how everything looked so Technicolor – brighter, prettier and more exciting.”

唇妝服務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化妝師,但我卻認為能夠享受『工作』是不切實際的。」「整個大學期間,包括在藝術學院的培訓,我做了業餘彩妝師,在1995年畢業那天, 接到M·A·C某個人的電話。 原來在統計課上,有人將我推薦給他男朋友,而他的男友是區域經理。跟他見面後,他猜到我擦的口紅色號 - Folio,是M·A·C的顏色。 接下來我知道我被聘為creative artist。 我還是持續畫畫,從蛋彩畫塗料與發酵粉,廚房香料到眼影。 我的油漆罐裝滿了舊的M·A·C刷子 - 我實際上用M·A·C的彩妝品做了一整幅畫。」

加州女孩

「經過幾年的培訓,我在1998年成為舊金山的Senior Makeup Artist。2004年我搬到了洛杉磯,而現在我就是在這裡生活和工作,我除了是電視節目中參與美容相關主題的彩妝師以外, 還在紐約、米蘭和巴黎的時裝週後台工作。 我非常幸運的與一些非常知名的客戶合作,包括Al Gore(他教會了我很多關於全球暖化的事情),Vera Farmiga、Kiersten Warren、Kyra Sedgwick、Fantasia Barrino、Fran Drescher和Mick Ja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