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an Rabanal

美國
始於1998

關於彩妝師

REGAN RABANAL

Rabanal在西雅圖長大,他喜歡跟家人一起聽音樂和欣賞藝術品。自從加入M·A·C團隊擔任資深彩妝師,他一直不遺餘力地為眾多知名客戶創造獨特且別緻的妝容,在時尚拍攝和電影工作的忙碌日常中,他的美麗哲學是保持真實的自己,讓你的個性訴說自己的一切。在這裡,他將告訴我們更多關於他從90年代的叛逆到成功彩妝師的旅程。

頹廢和暗黑

“90年代頹廢音樂一直深深影響著我,所以在巴黎時裝週的Vivenne Westwood秀場後台,我創造了深邃的眼妝和裸唇。使用Costa Riche 眼彩筆在眼睛上抹上奶油巧克力色融化在皮膚上的顏色,並搭配Fresh Brew 子彈唇膏為每個人營造完美的中性色調。晶亮魔唇則給你上癮的立體鏡面光澤感。如果你不想看起來像一個殭屍,那麼一個好的睫毛膏是關鍵。我喜歡淘氣雙效毛膏,因為它的小刷頭筆刷幫你找出自己從來沒發現的睫毛,而假睫毛#4號讓你在幾秒鐘內從簡單清純到魅惑黑暗。

早晨的濃縮咖啡

“如果我只能帶一件產品,我一定會選擇睫毛夾,因為只需要按壓幾下,它就可以使眼睛看起來很明亮,就像早晨的一杯濃縮咖啡。除此之外,我的人生中也不能沒有古銅修容餅和防水睫毛膏。這些產品真的非常棒,特別是在夏季,最近我要去夏威夷度假,在那裡我需要古銅的光澤,皮膚也需要避免受到陽光的刺激,眉毛更需要濃黑和修整。“

整齊和平順

“我喜歡完美的肌膚,一個俐落的髮型搭配運動時尚且有嘻哈氛圍的黑色衣服。筆刷清潔刷是絕對要擁有的,可以讓你立即擁有乾淨健康的刷子。如果您臉上有些小瑕疵,可以使用M·A·C 專業遮瑕膏或遮瑕盤。對於我的客戶,我喜歡用眼彩筆和眼線筆幫他們打造看起來性感且自信的妝容。Satin Taupe單色眼影的色調和質地是非常適合出席各種場合,與239刷一起使用,可以在眼睛或皮膚上調色和暈染的。對我來說,最好的妝容是可以增強你的自然美。所以堅持一個適合你的妝容,並且每隔幾個月就改變妝容的顏色組合和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