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Thompson

澳大利亞
始於2003

關於彩妝師

對於Nicole Thompson

來說,創造力是無限的。這位來自於澳大利亞的資深彩妝師擅長人體彩繪,戲劇和前衛彩妝,創作對她來說是沒有任何的規則,她一直熱衷對藝術的熱愛,不管是人體彩繪、變妝,或新娘彩妝。她說 “我把它們看作是移動的藝術品,”。

無論是與太陽劇團表演的合作,或是在世界各地創造參與國際時裝週的妝容,M·A·C都是Nicole揮灑創意的仙境。

最棒的40年代

“我喜歡1940年代的髮型和化妝。我喜歡這年代的女性努力地維持他們的整體外觀 ,如果沒有把頭髮、妝容和衣服整個搭配好,他們是不會離開房子的,整個妝容是非常完美無瑕的,不會只專注於一個部位,眼線畫好,梳整好眉型,臉頰泛著光澤,而唇妝更是無可挑剔。“我希望現代的女性也能這麼做。

藝術之心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繪畫 。每當我拿起畫筆或噴槍時,所有壓力或憂慮就似乎都消失了。我喜歡油畫,我放了很多作品在我親人的家庭和我自己的家園。我也喜歡撕開它們並將它們重新組裝在一起。我也非常喜歡復古的作品,重新剪切、切碎或改變它們來變成我自己的作品。藝術就是我的最愛。“

夢幻工作

“在這些年,作為專業彩妝團隊的一員前往各種國際時裝週工作,參與過Vivienne Westwood,Marni,DSquared,Just Cavalli,Pucci,Giambattista Valli,Collette Dinnigan和Moschino等這些具代表性的品牌,這已經非常不可思議了。我也曾與我的彩妝偶像 - Val Garland, Alex Box 和Tom Pecheux 一起工作,並且從這些工作經驗中學到了很多!“

 

Artist Faves: Nicole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