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e Magnani

義大利
始於1999

關於彩妝師

Michele Magnani

走遍了世界,並在西班牙,澳大利亞和肯尼亞生活了七年,在這期間,他累積了大量的知識和經驗。但是他成長的義大利仍然是他的最愛。現在定居在托斯卡納的佛羅倫薩,他的家庭和當地的咖啡館文化則繼續影響著他的創作。

完美香氛

“小時候,我媽媽和姐姐常常帶我去不同品牌的香氛店去做各種美容諮詢。我完全著迷!一旦我們回到家中,我會盡量重新創造我看到的妝容,而直到現在媽媽和姐姐仍是我最大的粉絲。“

保持魅力

“當我第一次使用VIVA GLAM愛滋唇膏時,我便愛上了它,至今它仍然是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當它與妝前唇霜與Brick唇線筆結合並使用316 刷時,可以創造超級巨星效果的唇妝。我建議要常常保持嘴唇的潤澤與飽滿,就一定要使用VIVA GLAM 愛滋唇膏和專業護唇膏。“

咖啡時光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坐在咖啡廳裡然後看著外面的世界運轉,我喜歡猜想路人的故事,他們是誰,他們要去哪里以及他們這一天的故事。就在這裡,我注意到義大利現在的日妝趨勢就是棕黑色的煙燻妝。想要完成這樣的妝容,可以使用Powerpoint眼線筆,Brulé和Espresso單色眼影。植物修護乳霜能均勻膚色創造完美肌膚,至於黑眼圈,可以選擇224刷和遮瑕產品的就可以淡化黑眼圈了 。“

 

Artist Faves: Michele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