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e Zizzo

美國
始於1994

關於彩妝師

Louise Zizzo

知道現在的消費者都非常地忙碌,必須同時做許多事情,所以更需要一些小技巧來幫助他們快速地完成妝容。 她來自英國鄉村的小鎮布廷福德,20年前移居美國,目前居住在加州聖萊安德羅。 她將分享她的美容秘訣,其中包括光澤肌膚的關鍵,誘人的眼妝,以及與好萊塢名流工作的經驗。

完美定妝組合

“整日躺在陽光下,肌膚需要更多的呵護。M.A.C全方位舒緩保濕霜能瞬間滋潤我的皮膚,並舒緩各式敏感。我不能沒有它,將它與潤色隔離霜相結​​合,可以創造漂亮的古銅色,另外它的質地也非常輕盈,非常適合炎熱的氣候,不管是海灘或夜晚都可以使用它“

美好回憶

“我的彩妝職業生涯中,有許多美好的時光及回憶,我永遠不會忘記,當我剛移居美國的諾德斯特羅姆工作時,Shirley Temple來到櫃檯購買產品,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就是她本人!我站在那裡僵住,只是呆呆地盯著她!“

最愛眼妝

“當我外出時,我喜歡用柔礦迷光炫彩餅來強化五官的對比,並使用碳晶煙燻筆來做出暈染的眼妝。碳晶煙燻筆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產品,它奶霜般的質地,你可以在兩分鐘內創造一個性感的外觀!哦,別忘了眉毛,超細緻眉型筆可是每個人都試圖從我化妝包中偷走的產品呢!“

Artist Faves: Louise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