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i Blair

美國
始於1996

關於彩妝師

Keri Blair

在華盛頓特區外的馬里蘭州農村長大。現在,她居住在紐約布魯克林,一個能感受到多元和創造力充沛的中心。”從鄉村到城市的旅程中都充滿了彩妝的記憶。 “我九歲的時候,媽媽和我曾經去探望住在新澤西州的阿姨,在那裡買了我的第一個眼影。“而在1993年第一次發現了M·A·C,自此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去使用或好奇其他的彩妝品牌了。

黑衣人

“我第一次發現M·A·C是在美甲沙龍,店裡其他的客人正熱烈討論著在諾德斯特羅姆的一個彩妝品牌,那裡的彩妝師都穿黑色的。第二天,我便好奇地過去看看到底有什麼令人大驚小怪,就在那時我愛上了M.A.C口紅:銀色,紫色和棕色混合色調。這真的是非常完美的!“

時尚殿堂

“記得剛成為專業彩妝師沒多久,我就得協助彩妝師Rafael Pita 完成高級晚禮服設計師Oscar de la Renta的服裝秀,當我到達試妝間時,我看見Oscar de la Renta本人,他正在幫名模Karolina Kurkova試裝!那瞬間我就在那裡想,天啊!我怎麼會到這裡!一時之間我手足無措,我真的必須非常努力才能保持鎮靜。突然我發現自己有多幸運,居然有一個職業能讓我參與到這些壯觀且難忘的時刻。“

前排座椅

“公共交通對紐約人是非常重要的,我常常會坐在最前排的位子去偷偷觀察女性如何進行他們的化妝流程,我看到很多紐約女性拿出許多M·A·C的睫毛膏或像Twig這樣顏色的子彈唇膏。這些都是M.A.C的經典產品,可以搞定不管是參與正式會議或到夜店放鬆的各式妝容!“

Artist Faves:KERI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