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 Finnegan

英國
始於2001

關於彩妝師

Debbie Finnegan

小時候可是個像男孩的頑皮姑娘,如今變身為彩妝師。童年在北愛爾蘭黑山的回憶,讓她特別鍾情哥特風格。在這裡,她將告訴我們更多關於她如何從一名在M·A·C櫃檯工作的彩妝師變成獲得國際公認彩妝師的故事。

戶外陽光女孩

“我在北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城外長大,把黑山當作我的後花園,我的童年就是與森林的動物們為伍、玩泥巴和爬樹。然後在我十三歲時參加了一個為期三週的暑期學校和十幾個不同年齡的女孩住在一起,我開始練習改頭換面變成女生,也發現了彩妝,從此彩妝變成我的最愛。“

天哪! / 我的天!

“後來我花了六年的時間在英國和愛爾蘭不同的M·A·C櫃檯擔任彩妝師。我愛上的的第一款M·A·C產品是眼線筆,它柔軟的質地能創造戲劇張力十足的煙燻眼妝且能帶給妝容不同的效果。

西班牙的陽光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伊維薩島。每當我去那裡度假,我只會使用遮瑕膏來修飾我的黑眼圈和睫毛膏來讓我看起來比較精神。有陽光的時候,我會選擇So Chaud的口紅,霧面的辛辣嗆紅色唇膏能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更藍,氣色好更有光澤。“

Artist Faves: Debbie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