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tlin Callahan

加拿大
始於1992

關於彩妝師

Caitlin Callahan

的彩妝風格以持久自然裸妝感為主。加拿大籍的她在各大秀場和時尚雜誌中有著出眾的表現。自從加入M·A·C以來,Caitlin的足跡已遍布紐約、洛杉磯,最近才剛剛回到溫哥華和她的家人住在一起。她最喜歡坐在甲板上,和孩子一起玩大富翁,啜飲馬提尼。但不要讓這個騙過你,Caitlin可是重金屬搖滾樂團KISS的粉絲呢!

搖滾小子

“我在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維多利亞長大。我的第一個與化妝有關的記憶是六歲時我畫我自己和妹妹,假裝我們是搖滾小子樂團的一員。1992年開始,我到M·A·C工作,在此之前我從沒有上過化妝學校。我非常喜歡我幫客人做的第一個完整妝容,但我去洗手間時卻發現我的顧客正在卸妝洗臉。那一天,我學會了傾聽客人對於彩妝真正的需求並提出問題,而不是僅僅幫她完成妝容!“

法國旅行的必備品

我喜歡去巴黎旅行,這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城市之一。我一定會帶著專業輕亮粉底液、睫毛膏和睫毛夾。如果行李箱還有空間,還會帶上我愛上的第一款M·A·C產品:Coquette和Vanilla 單色眼影、Twig 子彈唇膏和Cubic時尚腮紅。

有效率的彩妝方式

“溫哥華女性對於彩妝的要求是希望快速又簡單的,希望擁有多用途,持久且自然的產品。其實可以運用妝前透亮持妝露和So Sweet So Easy Cremeblend腮紅輕鬆達到這個目的。而且每個人的化妝包都應該要有毛孔隱形餅,它使皮膚光滑明亮和富有彈性,每隔幾個小時我就會撫摸我的肌膚去感覺它所帶來的美好。然後如果你想出門,只需用219刷沾取眼線筆塗抹下眼線的部位 - 完美的妝容即刻擁有!

Artist Faves: Caitlin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