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tasar González

西班牙
始於1992

關於彩妝師

Baltasar Gonzalez Pinel

在學校時期就開啟了他對彩妝的激情而變成一位彩妝的狂愛者。並在成為國際知名彩妝師之前,他更致力於研究彩妝產品背後的配方和成分。現在他將分享給我們更多從彩妝遊樂場到時裝表演的經驗,以及西班牙如何成為他重要的靈感泉源。

學生時期的迷戀

“我在13歲左右就開始對化妝產生濃厚的興趣,但當時的我不可能參加化妝課。即使如此,我還是花很多時間試圖理解各種彩妝品,並開始在我身邊的人臉上練習。高中的下課時間,我就會嘗試在我朋友的臉上發揮我對彩妝的各種創意。大家都知道我對化妝的痴迷,我猜想,或許他們可能覺得我是一個怪胎吧!“

正式的接觸

“我19歲時搬到了巴塞羅那並開始正式學習美容,從此便深深愛上了它。在巴塞羅那的M.A.C櫃檯工作了四年,口紅區是我負責的區域,我最喜歡重新排列色彩組合和擦亮他們。只要櫃上沒有客人,我們就會把音樂開得很大聲,一邊跳舞一邊清理櫃檯!“

野性和神秘的西班牙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格拉納達,這個神奇的安達盧西亞城市可以讓你與野性和神秘聯繫在一起。如果你去那裡,我會建議你帶上符合這氛圍的咖啡色眼線筆,它柔軟的質地可以讓你在眼睛的周圍製造一層深色面紗的感覺。並用唇線筆創造梅子色的唇彩,再加點睫毛膏為眼睛帶來獨特的魅力。“

Artist Faves: Baltasar G